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廬山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聽說過廬山風景如畫,山清水秀,今年的國慶節,我終於如願以償地隨同家人一起來到廬山,飽覽了它的雄姿。 

  一山飛峙大江邊,躍上蔥鬱四百旋。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盤旋,我們終於到達山上。一踏上山徑,山上煙霧瀰漫,彷彿人進入了仙境,就使人感到全身清涼。路邊的泉水清澈透明,就連泉水的底的沙石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真仍是人間仙境啊!仰望頂峰,山峰上雲霧繚繞,若隱若現,更為頂峰增添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我們終於登上險峰山頂上,從頂峰俯視群山,山下樹林一片鬱鬱蔥蔥。這頂峰又叫豬頭峰,偉大領袖毛主席曾為這豬頭峰提詩:“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 

  來到山谷,一道高几百米的瀑布展現在我的眼前,流水從幾百高飛流直下。打在石頭上濺起水花,形成一層層水霧。爸爸告訴我,這就是著名的三疊泉瀑布。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幾百米高的懸崖泉水飛流而下好似一條條巨龍在怒吼、奔騰。這氣魄就是唐代詩人李白詩中寫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說到廬山怪石嶙峋,這一點也不假,最著名的山峰要算屋老蜂了,從遠處望五老峰,五老峰就象五位老人緊緊的靠在一起,五位老人眼睛凝視遠方,好象是在向人民訴說著廬山的神奇、美麗。老人的五官和頭髮都是惟妙惟肖。老人在太陽光的照耀下臉上還泛起紅光。 

  廬山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它不愧是世界遺產--我國第一處世界文化景觀,我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它的美使我我更加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廬山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