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電影中,我了解到圓明園在毀滅之前有彎彎的流水,高高低低的假山,湖面如鏡,山似翡翠。園內的宮殿建築,美妙奇特,變幻無窮。那無數名貴的奇花異木,數不盡的珠寶玉器,無論是建築的優美,還是五光十色的金珠玉器的珍奇,圓明園都堪稱世界上的傑作。

  但是好景不長,公元1860年6月,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看見許多珍貴文物和金銀珠寶,瘋狂搶奪起來,能拿走的全都拿走,手裡拿不走的,就用搶來的綢緞和刺繡做的包袱,拿走成包的珍貴文物和金銀珠寶。對拿不走的楠木器具,銅器,瓷器等物品,則用槍托或棍棒砸碎。一連幾天,侵略者又讓騎兵團分頭到圓明園各處同時放火。

  圓明園的創造是一部人類思維的結晶創造的歷史史書,是人類歷史上一大不可忘卻的奇迹,它是美的化身,然而,它的毀滅也是人類的悲哀,是世界的悲哀,更是中國人的悲哀與恥辱。

  東四九條五年級:邵繪宇

您正在瀏覽: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圓明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