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仲夏夜之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之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仲夏夜之星 

  在仲夏夜的晚上,我凝視了天空很久很久…… 

  在那漆黑的天空中,有許多個明亮的小點兒,那就是仲夏夜的星星.那星星與眾不同,有的亮得威武逼人的像一個身經百戰的將軍,有的微弱的好像一個羞澀的少女,還有的看起來並不很亮,但也並不微弱,他就像一個書生,不會太出名,可也不會太渺小。 

  偶爾飛來一架飛機,也會把他們搞混,當成是一顆星星。因為星星太多了,而又飛機上的光和星星的光差不多。仲夏夜之星和盛冬夜之星那是不一樣的,仲夏夜的星星可能是四季中最多的吧,盛冬的星星很少,有時甚至一顆也沒有,有的話卻都很亮。 

  每一顆星星對我的感覺都不一樣。瞧,那一顆被很多顆星星圍繞的,就像一位明星被很多粉絲圍着。的確,這一顆星星的確是一位明星,我環顧了我頭頂上的天空,這一顆確實很亮,可以直追北極星之光了。又轉身看,那有一絲微弱的星光,在他的周圍沒有其他的星星,看起來很孤獨,就像乞丐一樣。看着看着,我突然覺得,星星好像會變魔術,一會兒那有一顆消失,可過了一會兒那一邊又出現了一顆。 

  慢慢地,我的頭腦開始模糊,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星星們一個個的便成了一個個人,他們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他們全身都在發光,而我們在地面上看到的五個角,正是他們的頭和四肢。老人在小孩身邊講故事,他們睡著了之後就停止了發光。我想,星星也會冬眠,所以冬天星星才會那麼少,原來都睡著了。 

  仲夏夜的星星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之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