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5月35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5月35日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國家,在那裡,背着書包上學的是大人;而拎着公文包上班的卻是小孩兒,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在這個國家裡,大人總是虐待小孩,讓他們受冷,餓肚子……為了讓大人們知錯就改,所以,就讓這個世界顛倒了,讓大人到成人班裡受教育。 

  如果老師和學生的位置換一下,讓學生知道老師的辛苦,也讓老師明白學生的苦惱。那麼,學生上課就不會大呼小叫,亂吵亂鬧了,老師也不會布置那麼多讓人望而生畏的作業了。 

  這就是“顛倒世界”,5月35日只是一個荒唐的稱號。但它將會向你展示一個木馬在草地上吃草,袋鼠在編織襪子……一個另人發笑而神往的地方,它將向你打開對未來世界的幻想。

  指導老師:張志祥

您正在瀏覽: 讀5月35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5月35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