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懵懂孩子的初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懵懂孩子的初告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世間的輪迴,當仰望青春還沒到來前的天空,回憶着獨自走過的徘徊,摸索着美麗留下的背影,把希望播種在心田裡,希望他能避開風吹日晒,等着夢想的綻放,享受追求的花香,人生的季節,你是否還在等着我的綻放?

  也許是那些年的無知於輕狂,與靈魂走在鄉間小路,聽着夢想在耳邊奏起的交響曲,在命運泛濫的湖邊,幻想着未來的自己,潔白的羽毛,飄落在手邊,濕漉的眼眶,浮現出無助的尋求,是夢的初告白,面對着困難重重,握緊手中的筆桿,寫出一句句屬於自己的告白。

  有時站在對與錯的界線之間,分不清方向,知道人的一生真的很奇妙,總會遇到自己不想看也不想見的事情,但人生總要與你開玩笑,似乎他總要你苦盡甘來,有些人的生命很脆弱,他們或許沒有享受過人生的快樂,有些人可能會後悔來當這世界,有時好想放棄,但又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戀,這也許就是當一個人應有的吧!

  當天下着濛濛細雨時,一個人在孤獨的走着,享受着寒風吹拂着冰冷的臉頰,身體微微發顫,想到現實如此,無奈的回頭,只是一眼的茫然,分不清方向,希望上帝賜予我一雙翅膀,帶我離開這讓人悲傷的地方,或許真不該使然,真想自由飄散,未來,你還在等我嗎?

  將自己蜷縮起來,想得到久違的冷靜,明知成功在未來以後,卻還在做所謂的掙扎,想要清醒,但被殘酷的事實困在夢裡,在迷糊之間,嗅着所謂書本的清香,聽着老師煩雜的講課聲,看着他們自以為好看卻讓人心煩的的舞步,沉重的眼帘拉下,讓自己沉睡在最和祥的黑暗之間,享受一下自己世界的精彩。

  青春總需要付出,既然付出過,我們就精彩過,讓自己的人生得到釋放,回味自己走過的人生,讓自己永駐未來。

  南溪一中外國語實驗學校初二:李林

您正在瀏覽: 一個懵懂孩子的初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懵懂孩子的初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