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從小到大,我沒奢求過什麼,因為和那些饑寒交迫的人比起來,我的路途雖然沒有什麼大風雨,但不免跌跌撞撞。難免也會有些意見。儘管我知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和你們說說心裡話也無妨。  

  也許我在您眼裡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從小就不太愛依賴家長,什麼事都很討厭你們插手,你們也總是什麼事都放心的讓我自己去辦,在我獲得充分自由的同時,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有點寂寞,沒有太多的關愛,更多的,是你們過分的信任。  

  還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發燒,感覺腦袋很疼,天旋地轉的。因為自己在家,給您打電話,可只是被一個忙字噎了回去,您竟然讓我自己去醫院看病!我很訝然,我才多小啊,雖然路程不長,但是不算暖和的天氣和渾身難受的身體還是讓我有些吃不消。承蒙菩薩保佑,我福大命大在路上沒出什麼差錯。事後想想都有些后怕,但是更多的還是對您的不滿。可您還是一臉無所謂,好像我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神,什麼事都能成功。  

  4歲的時候就自己一個人在家,您卻放了一百個心,好像我平凡的像一粒沙塵,從來不會擔心會丟了一樣。上了小學后,有時候中午去同學家吃飯或者去書店看書,打個電話連問都不問,直接就答應了。您那麼的信任我,讓我有些無措,有些茫然。我知道您是一個很開明的父親,對我從沒有半點懷疑。我也努力的做一個好孩子,可是您不覺得你們開明的過了頭?讓我甚至感覺您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我。

  我也嚮往被管束的滋味,有些人也許會很不理解,但是真的,也許真的是失去了一樣東西太久之後,就會懷念。看着別的孩子,雖然人被管的服服帖帖,但是卻多了份關愛。我是多麼渴望這份夢寐以求的關愛啊。

  其實,我也已經無所謂了。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習慣了什麼事情都自己去干,習慣了不被人在乎的感覺,習慣了那份過頭的信任。我其實不應該要求您太多,也沒有那個權利,因為只要您還愛我,我就應該滿足。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