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知道嗎?爸爸有些話我當面和您說不出來,儘管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給您寫一封信。

  最近在家裡您和媽媽又鬧彆扭了,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聽到了你那屋的吵架聲,又吵架了,爸爸,媽媽說你是對的,是為您好,您又不是小孩了,每次都是這樣,媽媽也上一天班了,也累,面對客人的無理要求媽媽有時候也是會焦躁的,但是媽媽知道她是為了這個家啊,回家應該用笑容來支持媽媽,而不是每天都是一張苦瓜臉。

  事實就是這樣,您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出國打工了,所以相對而言對您的感情會比較弱些,因為從小就不在身邊,和媽媽就不一樣了,我和媽媽真的可以算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對您而言什麼事最重要的,是和那些朋朋友整天的喝酒?整天的在一起?那樣您就錯了,知道么?因為最大的幸福是來自家庭,是老婆的關心和來自兒女們的疼惜。

  也許從小你和媽媽就經常吵架吧,所以才導致我們爺倆現在的關係這麼生疏吧,這也不是不可能吧!現在呢?你們要是再吵架我小妹和您的關係長大會怎麼樣您想過么?也許還不及我倆現在。

  有時候真想和您說心裡話,但是有過多少這樣的機會我們錯過了,自身的逃避導致的這一切,您的脾氣真的不好這是您應該承認的,每次媽媽和你說點什麼您都是很不耐煩的,這不是您應該改改的么?

  爸爸,您知道嗎?小時候您就出國了離我很遠,所以看到別家的孩子和爸爸在大街上有說有笑的散步,我的心裡是什麼滋味嗎?如今時間還是沒有改變我們現在的關係,我真的很想和您說說心裡話。

  祝福爸爸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2010年8月9日

  吉林省梅河口市翰林中學初二:袁赫彤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