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有兩位父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有兩位父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兩個父親,一個是現形的,而另一個卻是無形的。這兩個父親的源頭,都是來自於父愛。一個是存於現實世界里的,而另一個是在你的夢裡。

  我的父親就是非常和藹的,也非常有幽默感。讓他的同事和我都對他有着好感。雖然有時會讓我們感到驚奇的幽默會出現,不過也這樣任由他了。爸爸常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好讓你的兒子享受幸福。”我問:“我這樣不就很幸福了嗎?”爸爸只是搖搖頭。

  我的無形父親會在我的美夢裡出現,樣子和現實世界的爸爸一樣。是因為我知道爸爸的愛,也渴望爸爸對我的愛。他才會出現。並且,他出現的時候。永遠都是和爸爸的夢連在一起,我想,這就是血肉相通吧。

  不論是哪個父親,都是我一生最不能忘去的人。

  五年級:我是清華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有兩位父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有兩位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