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期末考試以後的返校日,今天要宣布考試成績,我心情很不平靜的走進學校,我生怕這次考砸了。因為這次科學、社會考的題有許多是老師沒有講過的,我雖然絞盡腦汁,費了好大的勁都做出來了,可我覺得沒多大的把握。因為我除了在學校老師講的課以外,沒有參加任何補習班,有些不懂的題都是蒙的,我好擔心啊!

  我的心像十八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走進教室。老師宣布成績了,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念到我的名字:“侯翔,數學99、語文92.5、英語70(滿分是70)、社會91、科學89、閱讀19(滿分20)”我的成績很不理想,全班排名第四。

  等到卷子發下來之後,我看到數學丟的一分很可惜,假如我認真做一下就不會錯了,就會是100分的。數學卷子發下來以後,有一道判斷題,我沒有認真思考,只看了一眼,就選擇了答案,我好後悔啊!語文也有粗心的地方,科學、社會也有粗心的地方……一切已晚,以後我一定要吸取教訓!

  還有我的閱讀測評,我看到判了錯的地方,我沒有錯,是老師判錯了。我找了老師,老師看了一下,確實是判錯了。可名次已經排好,第四名是無法再改了。

  我看一下排名均分表,我和兩個並列第二的只差0.5分,我為什麼這麼倒霉呢?假如閱讀測評,要是老師沒有判錯的話,我就是第二名;假如數學、語文不要粗心的話,我會是第一名。一切的一切,陰差陽錯,讓我得了第四名。

  我經過總結,覺得我還是學的不夠紮實,我以後一定認真學習,加倍努力,不能再犯這次的錯誤了。假如這次是高考,會給我帶來多大的損失啊!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