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以後

   和橋實驗小學四年級  彭恆帆

   考試結束了,我以為自己能得95分,心裡沾沾自喜.可是,當老師報到我的分數-87分時,我一下子傻眼了.怎麼回事啊?怎麼這麼低呀?上次我還考了93分呢.我的心情立刻鬱悶起來,臉色也比原來難看多了.這時我聽見老師說:“大家把試卷拿回去給爸爸媽媽看看,並簽一下意見.”我心裡就更加慌亂了.

   我低着頭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回了家.我慢吞吞地拿出了試卷,愁眉苦臉地說:“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這次語文考試我考得很差,只有87分.”說完,我難過地低下了頭,不爭氣的眼淚嘩嘩地流了出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能告訴我錯在哪裡嗎?”我仔細分析了一下試卷,原來幾個計算題算錯了.哎呀,都怪自己太馬虎了.媽媽嘆了一口氣說:“你怎麼這麼粗心呀?下次可要當心點.”我連連點頭,並且很快地把錯誤訂正好了.爸爸在我的試卷上籤了意見,並囑咐我在學習上要認真仔細,改掉粗心的壞習慣.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驕兵必敗,對待任何事情我們都要嚴謹認真,一絲不苟.我相信在下一次考試中,我一定不會再讓爸爸媽媽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