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考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考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小魚,和我的同伴生活在一條美麗的小河裡。

  我們的家園非常美麗,水流清澈,岸上有青青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水裡有柔柔的水草,嬉戲的水中小生物,我們過着平靜、幸福地生活。

  好景不長,我們的平靜被人類給打破了。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裡多了很多拿着一根長長竿子的人,竿子上有一根長長的線,從此,我們的同伴有很多莫明其妙的消失了……

  一天,我在和夥伴們遊玩,忽然發現前面好像有一種香味遠遠傳來,游近才發現原來有個小肉球。看到食物,我們忽然覺得好像很長時間沒吃飯了。這樣一想,肚子更餓了。一個小夥伴先忍不住游上前吃了起來,不幸忽然發生了,小夥伴的身子突然被什麼東西拉出了水面。慘劇就在我們身邊發生了,可把我嚇壞了!

  從此以後,我的同伴失蹤的越來越多,方式大同小異,我知道罪魁禍首是我們的食物越來越少,明知道眼前是陷阱,飢餓和美食的威脅及誘惑使得我們……

  我小心翼翼,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嚇得魂飛魄散。這一天,我獨自一個在水裡找食物卻一無所獲,餓得頭暈眼花。忽然,眼前有一塊食物,香氣四溢。我第一反應是逃走,躲在遠處小心察看。過了很長時間,它還是一動也不動。我靠近它,用嘴輕輕地咬住,一點力氣也不敢用上。過了一會,它輕輕地動了一下,我立即吐了出來。雖然我很餓,但我更愛我的生命。眼前的美味很誘人。可我必須得抵住它的誘惑。我知道,也許我再找不到食物可能會死,但同樣是死,我寧願餓死也不做人家的美食。

  於是我游開了,面對生命的考驗,我知道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考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