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到兩個數字后,淚,盡情的落下。我,又茫然,無把握成功,但沒想竟會失敗的這般慘。淚,又一次滑落,如流星般即逝,迸濺在地上,四分五裂... 

  把什麼都看的很重。所以害怕失敗、害怕面對。 

  今日的月亮又不與我相見,哦,也許她也在思過把!月亮沒有了,我的心也冷了,如同那黑色的夜,無鮮艷的色彩,一片漆黑。望着對面人家的燈的柔和的光亮,讓我冷冰冰的世界遊樂些許的溫熱。車輛上的轉向燈也拚命的閃着,即使光亮如此之弱,卻似乎要耗盡最後的力氣。心裡一陣激動,淚,又洋洋洒洒地落下,悄然無聲。 

  我閉上眼,對眼前的一切立下了誓言,帶着顫抖與堅定。言止,淚也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您正在瀏覽: 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