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過“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過“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過“愚人節”

我11歲了,也就過了不少個愚人節,但讓我最難忘的愚人節還是9歲時和我表妹買雞翅吃的事情。 

那天,我正好喉嚨痛,我老媽說:“今天不許買雞翅吃啊,不然你就等着屁股開大花啊!”我點了點頭。我和表妹相互看了一眼,我們馬上開始跑着最快了速度。“唉,老闆娘來兩個雞翅套餐。”我表妹用老熟的語氣說著。我和表妹找地方坐了下來。老闆娘動作可真快,兩三下就弄好了。我管它三七二十一,吃完再說喉嚨的問題,我和表妹狼吞虎咽的。我小聲地說道:“喂,表妹,你回去可不能說我們吃雞翅噢!”我表妹壞笑了一下,搞到我心不在焉的。吃飽了,我拚命地數着一張一張的錢。我們付了錢,大搖大擺地走出餐廳門口去玩了。突然不見表妹了,過了一會兒,表妹笑着跑來說:“哈、哈,我回去告訴阿姨了,你的屁股開花定了。”我馬上滿臉通紅,做好扁人的姿勢,藥店的老闆看到我們快要開打了。馬上,上前阻止了。我狡盡腦汁地想,怎麼才能不讓媽媽打呢?我想來想去還是去坦白說吧。我就回家去了,見到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吃雞翅了。”媽媽說:“可好啊,你這臭小子……。”說了很久,我才知道,媽媽其實不知道我吃雞翅了。我的眼睛怒火揪着表妹。表妹笑說:“今天是愚人節,可不能打人啊!”然後做了一個鬼臉就跑了。我也連忙說:“對的、對的,愚人節是不能打人的,媽媽。” 

唉!那天可真爽啊!吃了雞翅不用挨打。 

“啊,愚人節的雞翅可真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過“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過“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