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過後 星期三,我們舉行了期中考試。而現在只有語文這門學科分數未知曉。它也是我最擔心的:因為有作文。課間我便與同學討論起來。 “茹怡,這次語文考試有作文,我們不知能得多少分呢。”我憂心忡忡。 茹怡也跟着皺起眉頭擔心起來:對呀,我也是!”  到了下午印老師終於要宣布語文成績,我的心跳速度一下子加快,那一聲聲“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聽得格外清晰,怎麼也平靜不了。 只聽印老師一聲:“周家群……”我的心一下子就像一塊石頭般懸在“半空”,我屏住呼吸。緊接着那一聲:“89.5!”就如同晴天霹靂一樣砸在我的頭上,腦子一片空白。那種感覺很恍惚,很迷茫! 拿到考卷,我的眼睛就再也很難從按課文內容填空旁邊的“1.5”離開,明明着1.5份是可以得到的,明明着1.5分不該扣的呀,這可是最最基礎的。如果這1.5分不扣,我就91分了呀。可是,現實就是“89.5”,永遠固定了,現在後悔也已來不及了! 難過、後悔、自責……各種情緒摻和在一起,如同滔滔江水在心裡不斷的翻騰着。最後,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像斷了線一般,地打在卷面上。怕被同學笑話,我努力的將眼淚逼回去。沒有了淚水,可是我的心中卻在哭泣。 回到家裡,我終於控制不了,趴在棉被上放聲大哭。毫無顧忌地哭着,肆意地哭着。所有的感情:難過、後悔、自責,都由眼淚訴說…… 

  指導老師:印建春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