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已至,人類的死對頭——蚊子也飛來湊熱鬧了。 

 大白天的時候蚊子肚子餓了偶爾會飛出來吮上幾口血,享受完之後就匆忙地逃走了,匿藏在箱子柜子的隱蔽處;到了晚上,就是蚊子的天地了。 

 它們左飛飛,右擺擺,在你的耳邊縈繞,發出“嗡嗡”的細語。時而站在地上,時而趴在牆上,時而佇立在蚊帳上,時而漫天飛舞,時而……攪得你不得安寧。它累了,就在你的身上找個合適的降落點,開始享受,補充能量,吸了你的血后,就找個安靜的地方休息片刻,以便下次出擊。 

 看着你抓撓的樣子,蚊子肯定是在嘿嘿笑吧。這蚊子可真狡猾。 

 歸根結底還是人類太不講衛生了,人類要是保護環境,不隨便亂扔垃圾,堆積垃圾,那麼蚊子就不會繁殖得那麼迅速了,只要不提供給蚊子有利的條件,那麼我們身邊的蚊子就會與日俱減了。 

 所以要消滅蚊子還是得靠人類自身的力量——那就是愛護環境,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