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逐漸變熱了,煩惱也跟着來了,最讓人覺得煩惱的就是蚊子。

  別看蚊子小小的一隻,它的意志力是任何一種動物也無法匹及的。它可以一天從早到晚,“嗡嗡”的叫個不聽,再敬業的人都比不上。它還總是帶着尖尖的針管,看到哪裡有血可以吸,就立馬“嗡嗡”的飛過去了。它又不像蜜蜂那樣,能夠用針管采蜜,若是叮咬人,就會立馬奉獻出自己的性命。蚊子就是以吃人的血為生,所以不管在哪裡看到乾癟的蚊子,都會覺得討厭,若是看到吃得飽飽的蚊子,則恨不得立馬處之而後快了。

  我們是住在集體宿舍裡面,又是一樓,濕氣比較重,更加是蚊子的滋生天地了,每天不知道要產生多少蚊子。之前一直採用滅蚊香,但是,使用時間長了,蚊子竟然也產生抗體了,漸漸的失去了效果,現在,直接是逼着我們不得不每個人買了一個蚊帳,像個小娘子一樣的掛了起來,天黑就趕緊躲進去。

  可是,這還是無法徹底的擺脫蚊子軍的騷擾,它們會拚命的找縫隙,看到哪裡可以鑽進來,就立馬召集夥伴過來了。如此一來,可想而知,蚊帳上面會有斑斑的血跡,那是自己來送死的蚊子。雖然犧牲了很多寶貴的睡眠時間,但是看到自己解決了一隻又一隻蚊子,心情立馬好了很多。

  看,這就是令人生厭的蚊子,有時唯有看到它把吸着的血留在蚊帳上才能解氣。

您正在瀏覽: 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