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的悲壯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悲壯人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這隻吃白飯的小東西,整天不吸人血,就待在那看電視。學學你姐姐,傳播了多少疾病,而你,卻沒吸過一個人的血。真是我們蚊子家族的恥辱!你不傳播疾病就別回來,滾出去!”說完,我被媽媽一腳踢出了家門。 

  我是多麼想家,所以,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吸人血!我把難過拋去,滿身都是興奮,一路上哼着小曲兒:“我是一隻小蚊子,真呀真勤勞,真呀真勤勞。”我還不時的查找“獵物”。“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果然是天生吸人血的料!”說著,我急忙飛向了西式快餐店“KFC”。一進來,看見都是的肥肥嫩嫩的小孩。 

  “他們的血一定很好喝,我還沒喝過血呢,今天可以嘗嘗鮮了!”我向一個五六歲細皮嫩肉的小男孩快速地飛去。我飛到了他的手上,急忙吸起血來,“味道可真棒,看來以後要多吸人血啊!”那個小男孩也有所察覺,他連忙叫道:“媽媽,有蟲蟲咬我!”正當他的媽媽要拿東西拍我時,我飛速地衝出餐廳,終於逃離了死罪。我心想:即使是這樣,可那小男孩照樣被我吸了血,只要他傳播了疾病,我就能開開心心地回家了!”幾天後,我得知小男孩住進了醫院,並傳播了三個人,高興得一飛三尺高。就這樣,我飛向了家。 

  “什麼?你傳播了四個人疾病?乾的不錯,我這就把你訓練成“超時空宇宙超級無敵”的吸血王!從今天起,你可以自己居住了,你已經會吸人血了,而且年齡也不小了,什麼時候也得找個如意郎君回來。等你事業有所成就,傳播了更多疾病給人,就回來報喜下吧!”聽了這些話,雖然我有點不舍,但又不能拒絕,只好這樣了!我飛向了公園,因為想散散心。突然,我在公園發現了我從小最好的朋友——蟑螂小強。“小強,你在這啊,我們好久不見!”“喲,小西,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呢!今天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我帶你去個好地方。”“什麼地方?”“別問了,去了就知道。”小強在前引路,我跟着他飛到了一座別墅。“到了!進去看看吧,有驚喜喔。”說著,我們就進了別墅。看見了一桌子的美食。“別愣在那裡了,快來一起吃東西吧!”“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想吃的東西呀!”話說完,我看了看小強,原來他已經在桌子上啃雞腿了!我一肚子怒氣之下,衝進了一個房間,看見了一個正在睡覺的人。我飛過去,大喝一頓,結果,那個人醒了,用手把我拍了下。 

  我惶惶忽忽地飛出了別墅。又飛到了一家咖啡廳,一進門,就聞到了橘子清香。可是,怎麼神智越來越不清醒了呢?啊!原來是殺蟲劑。工作人員看見了我,用電蚊拍電了我,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悲壯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悲壯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