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蚊子的三十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蚊子的三十六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那麼白痴,白天開那麼大的窗戶,害我與蚊子共睡,算了,先不埋怨了,先與蚊子過"計"吧! 

  看它能不能過我的三十六計 

  三十六計 第一極:瞞蚊過夜 

  我把蚊帳掀下來,擋住了蚊子,暈死~~~~!!!那群蚊子竟然鑽進了蚊帳,太厲害了吧!?沒效果!?我馬上蒙住了被子,沒過多久,就滿頭大汗了(畢竟是夏天)熱的難受死了,看來第一計還是大敗而歸. 

  第一計:瞞蚊過夜成功率40% 

  造成傷亡率:10% 

  怕啥?咱還有第二計:美肉計 

  為了使蚊子死光光,俺只好貢獻出俺小腿上的肉肉了,蚊子一見俺的肉肉,馬上飛奔而來,剛扒到我的腿腿上,我一個"五指山"下去,只聽我的一陣慘叫:"啊~~~~~~~~~~~~!!!!!"這場面慘不人賭,我慢慢抬起我的小肉手,只見小腿"紅紅火火"而蚊子就拍到一隻,苦啊~~~~!55555555~~~!第二計傷亡慘重啊~~~~~!!1 

  第二計:美肉計成功率10% 

  造成傷亡率:70% 

   

  俺的兩計都失敗了,只可以拿出老底子拉 

  第三計:拼搏計

  我左手拿着蚊拍,右手拿着"乾坤扇"一邊攻擊,一邊防禦,可是,它們以多欺少,所以,大戰三百回合之後,精力全無,只消滅了3隻(還有3隻)看來,只可以用第四計了. 

  第四計:走為上計 

  臨走之前說一句:各位MM和GG,如有妙計,請相告~~~!!! 

  不說了,蚊子來了,偶先886. 

  (友情提示:千萬鎖緊窗戶,提防蚊子襲擊啊!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和蚊子的三十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蚊子的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