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移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移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蚊子移民

  有一天,蚊子村長召集所有蚊子,開了一個會議,主要討論是否繼續在地球上繁殖。

  經過一陣嗡嗡的討論,小蚊子嗡嗡叫道:“我替全體鄉民說一聲,咱們趕緊搬家吧!這裡的有‘人’這種動物,製造出好幾種攻克我們的辦法,什麼蚊香、殺蚊劑等等要把我們趕盡殺絕;現在科技發達了,又出現了電蚊香,神不知鬼不覺的藏了起來;原始的蚊帳也用上了;就連驅蚊老前輩艾蒿也‘閃亮登場’,唉~弄得我們抱頭蚊竄。難道天下沒有安全的地方了嗎?”說完這句話,下面引起一片騷動。

  蚊子村長聽了,大為感慨,他說:“可是我們搬到哪裡去呢?”

  蚊子科學家說:“聽說火星上有薄薄的大氣層,溫度還可以,可能可以我們在火星上繁殖!”

  一聽這個消息,所有蚊子都感到欣慰,立刻飛向火星,可是到火星上是什麼樣的,也只有它們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移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移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