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訴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訴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雨的訴說

  有人說,我是上帝的眼淚;有人說,我是美人魚最珍愛的寶貝;還有人說,我是海深深的嘆息。

  而我想說,我就是我。雨,是我一生中唯一的名字。

  ??題記

  風的手輕輕摩挲着稚嫩的小草,那麼溫柔。

  雲的笑深深感染着濃郁的花朵,那麼甜美。

  雨的淚甜甜滋潤着綠意的天地,那麼清涼。

  我是雨,我來自天上。

  微風徐徐吹着,平靜的海面又起了一層層漣漪,從我誕生起,我就非常喜愛海的眼眸,就是那一雙溫和清澈的藍眸,深深的把我吸引了進去。於是,我落在礁石上,靜靜地看着一條小美人魚在我身旁哭泣,我心有不舍,便出聲安慰,只是無奈的是,我的聲音太小,她聽不見。聽着海雄健的心跳,我的心也澎湃起來,海,是那麼的博大,那麼優雅,如果,我是海,那該多好呢?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海,它卻笑我太天真,我不服氣,我一定要成為海。

  太陽灼傷了我的身體,於是,我又飄到了雲里,在雲的懷裡,總讓我感到安寧和幸福,一直沉睡着,忽然身子一輕,我低頭一看,原來我落到了一棵樹最頂端的葉子上面,樹葉清新的香氣,令我感到神清氣爽。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著淡淡的花香,就是在這麼美麗的天地里,我認識了小溪,小溪很漂亮,雖然沒有大海那麼廣闊,卻也清澈見底。我最愛聽小溪的歌,我認為它的歌是世界上最動聽的歌,它的歌,唱綠了整個大地……

  我問小溪,為什麼不成為大海呢?要知道,大海的力量可遠在你之上呢!小溪快樂地回答,大海都是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凝聚成的,我何必去跟他比呢,我跟海之間,本就不必去爭什麼。小溪的話令我深深動容,我的心又動搖了,我想成為小溪。

  可怕的事發生了,我又一次融化在陽光炙熱的注視下,再一次回到了雲的懷抱,雲姐姐告訴我,一周內我不能下落凡間,我很奇怪地問它為什麼,而它,只是沉默。

  一周的期限到了,我興奮的墜落,忽然一陣刺鼻的味道襲來,我有些抱怨怎麼降臨到垃圾堆上,低頭一看,愣住了。

  往日那一雙美麗的藍眸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那份純真,取而代之的,是一雙憂鬱的眼神,滿含着悲傷,憤怨,還有着那似生病的無力,我錯愕的看着這一切,雲姐姐的嘆息,這就是我為何阻止你來凡間的原因,你永遠都回不到天上了。

  慢慢的看着自己的身體融化在那些污穢里,我忽然有些想哭,我再也不能成為大海了,再也不能成為小溪了!

  再也不能了!!我大聲悲吼。

  可惜,只有大海聽到了我心底的悲傷。

  孩子,做雨又有何不好呢,至少,你們不是人類攻擊的目標。海深深嘆息。

  是啊,做雨又有何不好呢,我後悔了,我想回去,可惜,已不能,最後,只能隨着海的嘆息慢慢消逝,但在這生命終結的一刻,我的心已經釋然。

  我就是我,我是世界忠實的聆聽者。

  我是雨,我來自天上。

您正在瀏覽: 雨的訴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