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街上不知道遊盪了多久,驕陽都快要把我烤熟了,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回家吧,奶奶肯定又嘮叨個不停,我想讓我的耳朵休息一下。唉,還是去網吧吧,至少那裡有空調不會這麼熱。 

  我去了我和淇一起去過的網吧,發現淇也在裡面。我辦好了卡,走到淇旁邊:“這位小姐,不介意我坐你旁邊吧?”嘿嘿,和淇開個玩笑。真佩服我自己這個時候還能開玩笑,自己心情不是不好, 

  而是很糟,竟然還能笑得出來。或許吧,我就是一個擅長偽裝的人,即使自己再怎麼痛苦,也不會輕易表露出來,在人前,我還是一個瘋瘋癲癲的袁燁,可是,心底的痛,卻從沒人懂。 

  “燁?你怎麼在這?”淇一臉疑惑。 

  “嘿嘿,我想你了唄,就來這找你,誰知道,你還真在啊!”原諒我,我實在沒辦法把所有事都告訴淇。 

  “哦,那我們一起玩炫舞吧!” 

  “恩那,淇,我最近都沒玩,你要讓着我哦!” 

  遊戲能夠讓我麻痹,可以暫時不去想家裡的那些事,至少可以先開心一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以前的我,沒有這麼多心事,以前的我,天天都很開心,不會偽裝, 

  什麼事都會跟朋友說,以前的我,很聽話,什麼事都會按照大人的意願去做。而現在的我,在學校 

  天天還是很開心,可一回到家,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我學會把所有事都埋在心底,不讓人輕易 

  了解我,我學會了偽裝,把自己偽裝成另外一個人,而那個人,與我沒有一丁點相同。到現在,我 

  也分不清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我,也不知道真實的我是怎樣。在長久的偽裝中,我迷失了自我。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人和我一樣,我只知道我們90後背負了太多我們這個年級不應該背負的東西,我們也遺忘了許多我們這個年級應該記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