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年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陽光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的刺眼,我從睡夢中醒來,不只不覺中,聽見了鳥兒般的叫聲,那聲音是那麼的悅耳,么的清脆,那麼的誘人……它彷彿是在歌唱着夏天的來臨,是的,夏天確實又一次的來到我們的身邊,只是在我們不只不覺的時候…… 

  回想起往事,似乎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在這個過程中,時間沖刷了許多事情,但是沖刷得掉那些有意義的事嗎?刷不掉,因為在我的世界里,那年夏天的噩耗是永遠不會被沖刷掉的……因為我從此失去了她們。 

  那年夏天的我,一個7歲的小毛孩,什麼也不懂,可就是在這個年齡段,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這個我忘不了的夏天,讓我的小夥伴們從次離我遠去,讓我以後的童年變得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那麼的無趣……咚~咚~咚,隨着一聲聲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醒過來,我來到門口,沒有開門,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所以我沒有開門,只是問了句:"誰啊?"門外回答說:"是我啊!"我一聽,原來是我的小夥伴苗苗,於是我開了門,門外不只她一個人,還有我的另一個小夥伴燕子,我說:你們找我出去玩嗎?"她們興奮的回答說:"是啊,玲玲姐叫我們去河裡游泳呢!"我一聽便來勁,但是爸爸不在家,他們再三囑咐我,在他們沒回來時我不準出門,我因為害怕,所以我第一次拒絕了我的小夥伴,沒有跟她們去。也就是因為我沒去,她們生了我的氣,還說以後不跟我玩了,是啊,"她們永遠也不會跟我玩了" 

  她們走後,我其實很後悔,可是因為害怕回來后,我不在家,被挨罵,所以我也沒那個膽,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直到下午3點多的時候,家裡忽然停電了,因為還小,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恰好這時爸媽回來了,只是他們回來的表情讓我感到驚訝,他們回來一把抱住我,便說:"你在家就好,幸好我們一回來就看見你,要是看不見你,爸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理解的問到:"發生什麼事了嗎?"爸爸回答說:"你知道為什麼停點嗎?因為電站那淹死人了!"淹死人!在這瞬間,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可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測,於是便問爸爸:"淹死誰啊!"輕輕的說道:"孩子,別難過,是苗苗跟燕子!"我大聲的哭了起來,怎麼會這樣呢?我的小夥伴啊,難道真的就這樣永遠離我爾去嗎?再也不跟我玩了嗎? 

  是的,她們永遠也不會跟我玩了"從此以後,我變成了院子里孤獨,寂寞,無趣的小孩,要是當時我也去的話,現在是不是也和她們一樣,在天堂的某個角落看着自己的家人,默默的為他們祝福,祈禱呢?可誰又猜得到我一個7歲的小毛孩會這樣想呢? 

  是的,誰也猜不到,直到現在也沒有人會猜到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時間的沖刷是永遠也沖刷不掉那年夏天所帶給我的噩耗,因為我從此失去了她們……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