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牧童詞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詞擴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李是一個牧牛娃,小時候曾經在農村裡放過牛,是農村裡鼎鼎有名的放牧王,孩子們的首領。 

  小李每天早上趕着他心愛的小黃牛去大江旁彎曲的地方,因為那塊土地上的綠草味道十分肥美,草地面積也大,綠草上面還帶着露水哩!每天晚上,小李便騎着小黃牛,來到村外的山谷里放牛,牛無夜草不壯嘛! 

  每當遇到下雨天時,小李便穿着蘆葦編製而成的蓑衣,戴着草帽趕着牛兒走出林子,而春雨卻細如牛毛。當走在山林間時,小李經常躺在一片綠色的莎草地上橫着卧下用長長的蘆管吹出美妙動聽的音樂,而他的小黃牛兒卻在一旁若無其事地吃着鮮草。 

  每當這個時候,他的小夥伴們便會興高采烈的拿着小木棍飛也似的衝上莎草地和小李一起玩打仗遊戲。 

  小李便會立刻竄到樹叢里拔下長短不一的蓬蒿,並把他們差在自己的腰上,手中拿了一根長棍,十分威武,好像古代的大將一般。小李手拿長棍,大聲喊叫道:“俺——姓趙,名雲,乃是常山趙子龍是也!”同夥們見了,都十分敬佩。 

  大夥們便玩了起來,六個人分成兩隊,小李便令小趙使用“雙刀”殺上前線,而小王卻騎着“快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對方首領面前,與之用短槍“肉搏”,大家都十分開心! 

  這樣子,小李去山中放牛時也不會再怕猛虎了。

您正在瀏覽: 牧童詞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詞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