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牧童故事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故事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原野上,滿是翠綠的,清鮮的小草。一望無際的綠色真可謂是翠色慾流,給人了視覺上無限的享受 。密草中,幾朵淡紅色的小花更是婀娜多姿,既樸素,又不失美麗以及它迷人的氣質。面對草與花的靚麗,樹則用它的勃勃生機,和那筆直的腰桿來與花草相媲美。這美麗的景色,簡直比詩畫更加絢爛! 

 在這樣迷人的景色下,為何如此安靜? 

 咦,在那天與地交會的線上,隱隱約約傳來了笛聲。笛聲十分優雅,忽快忽慢,頗有情趣。雖沒有西洋樂器的奢華感,但帶着一種民族樂器的古樸。這聲音似乎與晚風相伴,恰似是一個孩子與另一個孩子相互逗弄。 

 在這境界里,一個孩子的身影,出現在了這幅繪聲繪色的“寫意畫”上。仔細一看,這竟是一個牧童!他手裡拿着一支笛子,哦,原來這醉人的笛聲是他吹出的。他坐在黃牛上,穿着那蓑衣,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他回到家,看見媽媽已經做了一桌菜了。也許是累了一天了,所以食慾特別棒。 

 晚飯過後,疲倦的他就來到了那片原野上。沒脫蓑衣,就躺下休息了。他一手拿着笛子,一手撐着自己的頭。想在休息前,一覽這原野的景色和星空的壯麗。 

 慢慢的,牧童睡著了。伴隨着的花草樹木也在這碧空之下靜靜地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牧童故事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故事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