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記錄了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翻一番相冊,一張張照片,打開塵封已久的回憶之門,有些讓人大笑,有些卻令人傷感。

  這張照片,奶奶抱着六七歲的我,臉上滿是笑容。卻也有一些無奈與傷感,照片中的我笑得很開心,畢竟當時我才六七歲。

  當時奶奶病得很嚴重,晚上有時都睡不了覺,躺在床上,捂着胸口,翻來覆去,一家人見狀后,着實心痛。可心痛歸心痛,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又不是醫生,何況連醫生都說無能為力,叫我們準備後事,呵(苦笑)。奶奶天生就很樂觀,即使是到生命的最後……

  當時我小,不明白,只是看見奶奶喘不過氣來,我就幫她捶了捶背說:“奶奶,你生病了嗎?生病是要吃藥的,等你好了,我們就去放風箏。”那時是春天,是放風箏的絕好時節,每到那時,公園裡總會有一大堆的孩子,空中總會有美麗的風箏。“好……咳咳”

  春天快要過去了,天上的風箏漸漸少了,地上放風箏的孩子也漸漸少了。那天奶奶帶我去了照相館。他的病越來越重了,以至於連走路都會感到疲憊不堪。一路上,我在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奶奶,奶奶,下個春天,我們再去放風箏,好不好?”“好。”奶奶的聲音很輕。照完相后沒幾天奶奶就去世了,像斷了線的風箏,再也飛不回來了。

  一張照片,一份回憶。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礦集團查庄煤礦子弟學校初二:相見不相見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