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撣去相冊封面上那層層灰塵,在這陳舊的外層里,裝着童年揚抑的色彩,浮動着往事的痕迹,飄出了熟悉的味道。看,這一張老照片,上面有個五六歲的小女孩正在向我們鞠躬。她是誰呢?她就是我。

  “媽媽,我害怕了,我想回家!”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媽媽。媽媽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寶貝,你努力練習了這麼久,不就是為了這一天嗎?”雖然媽媽的話讓我信心大增,但始終驅趕不了我心中的膽懼。我躲在帷幕旁,全身冒冷汗。音樂像雜亂無章的噪音,在我耳邊嗡嗡的響着;燈光像一隻銳利的眼睛,緊緊地盯着我。快輪到我了,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大豆般的汗珠從我額頭上不停地掉下來。這時,媽媽慈祥的面孔又出現在我眼前,對我說:“勇敢一點,只要儘力就行,媽媽相信你。”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慢慢靜下來了,不斷地自我激勵。我擦了擦汗,做好了準備。這時,主持人說:“現在我們請25號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小天鵝》。”我落落大方的走到舞台中間,向觀眾鞠躬,觀眾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隨着音樂的旋律,舒展開了雙手,踮起了腳尖,嫻熟地跳起舞來。我的心熬游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我像一顆晶瑩的小水珠,從空中落到了荷葉上,我在荷葉上舞蹈,歡笑,嬉戲;又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在河面自由自在地游着,展示着自己的身姿,更像一朵傲然開放的菊花,沐浴在陽光下,努力的向上生長……突然,掌聲響起了,音樂停止了。我再向觀眾鞠了一躬,就在此刻,媽媽為我照下了這張照片,留作紀念。

  這張老照片,就是一份見證,見證了我的勇敢,見證了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當時的情景便歷歷在目。

  潮南實驗學校初一:肖鑫彤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