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張老照片,那是我爺爺年輕時候的照片。那是的爺爺英俊帥氣,個子高高的,應該是20多歲吧!

  我爺爺去世的早,現在我已經記不清楚他的樣子了,不過,每當我看到那張老照片,我就會聯想到他現在的樣子,是那麼慈祥。

  爺爺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他一生就是一個關心家人,愛護子女的人。在家裡,他最德高望重,對大家也是很關心。

  我清楚的記得,爺爺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時,嘴裡還不停的念着我的名字:“張姝,張姝……”那時,我哭了;我更清楚的記得,爺爺去世的那天,我哭的很傷心,一想到爺爺不在了,我再也看不到爺爺了,我心裡就很難受。

  記得那一次,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爺爺家過冬,我不知道怎麼的,特想吃燒餅。但是因為爺爺家的莊稼被雪凍住了,所以就烙不成燒餅。由於我哭喊着要吃燒餅,爺爺沒有辦法,就騎上車到幾裡外的街上買燒餅。

  那天,天氣很冷,等爺爺回來了,爺爺的手和腳,耳朵已經動的很紅了,衣服也濕透了,可我的燒餅還熱乎着呢!我那是很小,只顧吃,不知道關心爺爺,還笑爺爺成了落湯雞。爺爺只是笑笑,沒有多說我什麼。現在會想起當時的我的所作所為,真是不應該啊!

  現在,爺爺不在了,可是,他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只要我現在一看到那張老照片,爺爺就好像還在我身邊陪着我,對我還是那麼的好!

  老河口市張集中學初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