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個故事,而一張照片也同樣有一個故事。

  這是一張生日時候,七歲時照得照片。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我生日那晚,我邀請了我的兩位表姐:櫻乃和櫻憶,還有一個表弟:俊熙,還有一位女同學:嫣兒,四人來到我家中,參加我的生日party。當時,我和父母還有她(他)們都入席了。不知哪個調皮鬼說道:“好像這樣沒氛圍耶!製造一點歡喜嘍!”櫻乃本身就是一個樂觀向上的好女孩,加上她也認為沒有氣氛,一看有人與她“志同道合”,立即來趣了,說:“好勒!要不……嗯,我們往壽星臉上抹奶油吧!把她的“丑相”拍下來!”“好嘍!”她們三個異口同聲地說。我一看,玩完了,我才不想像一個“小花貓“一樣,滿臉的白奶油哩!眸子中泛出一絲驚恐,櫻憶還調皮搗蛋地說:“還要把這個大壽星的“熊樣”拍下來喲!”說動就動,她們從蛋糕上摸下一指頭奶油。我一看,處在不利的狀態,立即飛奔於客廳,誰知,俊熙這個小個頭像顆“定時炸彈”一樣,堵在了客廳門口,我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只得用我那小小的手,蒙住我可憐的臉,誰料,我的力氣沒有姐姐力氣大,讓嫣兒找到了機會,首先向我臉上摸上了一絲“痕迹”隨之而來的,便是來自四個人,八隻手的“攻擊”。立即把我“變身”。成了小花貓,俊熙說:“姑姑,姑爺,快拍下來。快點!”我的媽呀!“不要拍!”我急切想用手蒙住臉,可惜,媽媽已經照下來了。給我留了個深深的記憶。

  一張照片,就存載着一個小小的故事,假如,沒有了這張照片,也就沒有這故事,也就少了這一份色彩。

  江西南昌新建縣第五中學初一:轉身回眸er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