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寶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海洋寶寶”我可熟悉了,它是生活在水中的一種生物。它又叫“海綿寶寶”,因為它很軟,又有彈性。

  “海洋寶寶”有很多顏色,有:綠色、黑色、藍色、黃色、紅色、白色。色彩有深有淺,看上去滑滑的、光溜溜的,有的還透明呢!這些“海洋寶寶”都放到水中,就如同彩虹般漂亮。

  “海洋寶寶”有兩種形狀,一種是圓形或橢圓形,另一種是棋子形。“海洋寶寶”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有乒乓球那麼大,小的連看都看不清。

  養“海洋寶寶”是要有耐心的,水過一天就要換,因為它們每天都會排瀉出許多髒東西。還有,“海洋寶寶”不要吃其他的東西,它就是吃水長大的。

  “海洋寶寶”在水中是有很強的生命力的。如果離開水太久,就會失去生命。“海洋寶寶”非常喜歡在水底玩耍,水底就像是他們的家。

  我還在裡面放了一些小小的裝飾品。這些裝飾品都是塑料做的,有春天裡青綠的柳枝;夏天裡深綠的樟樹葉;秋天裡紅紅的楓葉;還有冬天裡的七里香。我還看見一粒“海洋寶寶”爬在楓葉上“曬太陽”呢!

  學庵小學六年級:喻思陽

您正在瀏覽: 海洋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