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不需要理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不需要理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席慕容帶給我的只是清新自然的憂傷,那裡沒有哭泣,沒有頹廢,惟有愛和憚意.她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每個人可以讓別人不孤獨. 

  ----題記    當花香在空中化作一首無聲的歌,輕輕飄落事,一滴淚珠劃破天際.生活彷彿就是一場夢,帶些朦朧的味道,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驚異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我不知道我怎麼形容韓焰辛,帥?酷?還是冷酷?……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他離開時,無言.或許游魚在灰塵里幻想眼淚可以匯成大海,或許焰辛當時太自信,以至於不知道JOKER這個怎樣的人.美麗&誓言可以天真幻想假若JOKER成了辛的GF,那麼他一輩子不愁”棒棒糖”了,但他沒有想過,今後誰與他一起笑,留下的只是”千山鳥飛絕”的惆悵,青春的遺憾是錯過童話,而人生的遺憾莫過於毀掉承諾,美麗&誓言或許忘了”我對天發誓,我永遠支持JOKER,永遠支持她做她喜歡的事……” 

   我不是天生就討厭焰辛,我反感他天天看着我,我反感他只看着我一個人,那樣很空曠,使我的心裡有一種落寂,對於他很專心的態度,我也無言,儘管我一直都守護早已被遺忘的誓言.辛問過”你到底要什麼?”很簡短,我喜歡他的性格,有個性. 

   ”要你去死,從我的眼裡消失!”  

  ”什麼時候?” 

   ”現在,就現在!” 

  他很守承諾的消失,空曠的廣場,留下孤零零的我..晴朗的天空/突然黯淡/為遺失的願望/掩面悲傷……秋風吹過,枝幹為什麼不挽留飄逝的葉片?那是因為,幸福沒有借口停在某個拐彎處等它.只有當冬雪覆蓋,樹葉堆積變腐時,它才會望着幸福遠去的背影,回憶路邊錯過的風景. 這樣的夜空又讓我想你,滿天瀰漫著星雲 . 

  

  後來,辛對我說他要走了,回上海.那天,我看見辛酷酷的倚在牆上,那是一件黑色的NIKE運動."辛,你告訴我,你為什麼愛我?""愛,不需要理由"."你會回來嗎?""......" 

  "再見".我看見辛轉身占進一輛BenzCLK轎跑車.辛走了,我的愛也走了......時間流轉走的太快  

  腳步跟不上心態  

  仍不斷期待未知的未來  

  怎樣給自己一個交代  

  你說你也沒有比我好過  

  冰冷的手就證明一樣受傷着  

  為什麼我還不明白  

  付出像不存在  

  明明屬於我卻不能重來

  BY--JOKER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需要理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