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勵志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勵志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一生要經歷許多時期,在不同的時期,人們擁有不同理想和信念,但是現實往往都是殘酷的,隨着時間的推移,絕大多數都被無情的現實粉碎了。

  小時候,我們都有這樣一個夢想----考取最高學府清華或北大,隨着時間的推移,年齡的的增長。夢想,不斷發生變化。我們也能在為自己的夢想不懈奮鬥。後來,家長認為學習很重要,並且我的身體素質也不像警察那樣好,就放棄了這個理想。

  在我們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我們遇到過許多坎坷。曾經為一道複雜的數學題冥思苦想,曾經為背誦一篇晦澀的文章而苦惱,曾經為書上密密麻麻的語法而頭疼……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們依然能堅持,相信自己,不輕易放棄,自處暴雨中也有無限勇氣。

  夢想使人獲益匪淺,使我們懂得了”珍惜時間才不虛度年華”的真諦。他催促我擔起肩上的重任,奮力一搏,他提醒我去吸取知識的甘露,沐浴知識的甘霖,他讓我真誠的探索做人的美好。

  現在,我也不知道將來做什麼,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很好。自己本職的任務,學習……

  初二:愛濤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勵志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勵志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