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節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發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十月,是中國收穫最棒的一年。百年奧運夢的實現,神州7號任務的成功,全國上下歡天喜地。 

  今天是國慶節,我們一家人出去遊玩。剛走到大街上,頓時就感受到一陣歡樂的風。每一個人的臉上洋溢着輕鬆和快樂的笑容。馬路兩旁的花草,都被奧運五環,福娃,神州7號等裝飾着。在車上,我看見各個商業街上,人們爭相購買,衣着華麗;寬廣的馬路兩旁,建滿了各式各樣的高層居住小區。可見,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生活水平和經濟收入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來到蓮花山公園,人山人海,各種美麗的花朵爭奇鬥豔,真可謂“人間花園”。 

  正當我欣賞着這美麗的花園,後面傳來一陣歡呼聲。轉頭一看,啊——神州7號的反射台和神州7號。它們不是在酒泉嗎?帶着疑惑,我隨着人流走過去。原來是用花朵和鐵架組成的啊!我連忙沖向“神州7號”讓媽媽給為照相。接着,我們又去了蓮花山山頂。一路上,我看見許多人都在山路兩旁的樹上掛上紅旗,奧運會旗。來到山頂,鄧小平爺爺那堅定,和藹,帶着希望的眼神向遠方望去。他的腳下,布滿了鮮花。我們順着他的眼光,我看見的今日的深圳—一隨着改革開放的腳步,從一個小漁村成長成一個高科技的現代城市!是啊!自從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時,到今天,我們的祖國已經有了很大很大的改變,每一個角落,都有新的氣息!像這種從因改革開放而變化的城市還有很多。 

  玩累了,我們便來到一個五星級飯店裡吃飯,望望這宮殿般的飯店,你可能怎麼也不會想到,這裡曾經是一片廢墟! 

  今日的深圳,多麼美麗,多麼現代,多麼華麗!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