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感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感受

  國慶節的感受

  10月1日是個既重要又值得歡慶的日子--國慶節。

  政府為了慶祝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上午十點,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聽,胡錦濤主席高聲宣布:"閱兵儀式現在開始!"海陸空三軍儀仗隊莊嚴地升起鮮艷的五星紅旗,紅旗在微風輕輕的吹動下,冉冉地升起。

  隨着一陣清脆的踏步聲第一方陣--陸軍出場了--陸軍出場了。他們挺起胸膛,面向右方,個個精神抖擻,認真極了。

  第二方陣--海軍也不甘示弱,踏着整齊的步伐迎面走來。他們挺着筆直的腰,面視右方,齊手向主席,領導們敬個軍禮,威風凜凜,毫不遜色於第一方陣。接着,空軍方陣,特總兵方陣、武警方陣...…按順序逐一亮相。

  我覺得最亮麗的是女民兵方陣,她們一出場,整個廣場的人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女民兵們一個個乾淨利索,落落大方,穿着鮮紅的衣裳,臉帶微笑,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我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從以前的馬車到50年代繳獲來的舊式吉普車,到現在自製的鋼鐵坦克、新型戰機、海陸戰車、洲際導彈,我國的科技真發達!以前被人瞧不起的中國,現在已經可以高昂着頭!

  晚上,中央領導們和人民群眾一起,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觀賞了一場煙花盛會,今年的煙花比往年更盛大更艷麗。整個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我充心地祝福:祖國媽媽,60歲生日快樂!祝祖國從輝煌走向燦爛!

  長安東街小學

  四〈1〉班

  柯 樂 霏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