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體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體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很大很大的山上,1987的那一年冬天,下着很大的雪,原本熱鬧的一家又多了一個我。然而,我是辛運的,農村的家庭習慣都是痛最小的一個,我們家也不例外。可麻煩了我的兩個哥哥和一個姐姐了。

  每次村上有人祝生日的時候,都是我和媽媽去的,沒有哥哥和姐姐他們的份。媽媽他們要去趕集市的時候我可要強行去,每次回來的時候都要媽媽背我,實在是太遠了,“也沒辦法,誰叫我們住在山村呢?以後就看你有沒有出息了,不在山上住,”媽媽說,“我以後一定不會在山上住了”我說,就這樣,我在溫室里長到了12歲。

  事就在這裡發生了轉變,我還在讀六年級,一個突然的消息讓原本快樂的一家人陷入了迷茫、慌亂、甚至走到了盡頭??我從此沒有了父親。悲哀的是,當時我沒有感到一點的傷心,現在真的是好難過、內疚。哎,當時真的好不懂事,我也不去寫什麼口水話,什麼看見別人有父親的痛愛而我沒有這些話。我現在只知道要讓我的家好起來!我要堅強、努力。我不會讓人門瞧不起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體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體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