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在的終點,明天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終點,明天的起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夏的太陽,帶來了初秋的陽光,讓人敢於用全身去沐浴。晚夏的微風,帶來了初秋的氣息,讓人盡情用心靈去呼吸。晚夏的暴雨,帶來了初秋的預兆,讓塵世的污穢都隨流而去。夏,帶走了一整年大部分的汗水。秋,帶來了一整年大部分的碩果。夏去秋來,帶走了奮鬥經歷的苦難,帶來了令人興奮的豐收。

  然而對於成天坐在特製座椅前,拚命啃書的學生來說,一年四季,都只有艱苦的奮鬥。偶爾一次小小的豐收,都令人或喜或悲,這都是努力的結果。有時候真的很憎恨時間這個東西,它能讓你不注意的事或物都稍縱即逝。轉眼間高中生活已經過去2年了,2年中有過喜有過悲,有不屑一顧也有努力奮鬥,成功與失敗也是不可避免的。2年的時間,並不算長,但卻能讓人成長許多,也許這就是高中吧。2年的時間或多或少都能讓人改變,至於往哪方面變,這個方向盤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回想起剛剛軍訓時的樣子,真的覺得那時候很幸福,整個人輕鬆自在、無拘無束。而現在的我,整個內心充滿的壓抑,在心靈的花園裡找不到一片可以躺下的草地。每當自己覺得無能為力的時候,都會想起班主任說的一句話:“當你沒有能力改變的時候,只有去適”。這個世界亦是如此,勢強凌弱存在於每個角落裡。經過換老師的風波讓我明白了權利真的可以壓死人,區區的一個學生能吹起什麼風浪呢?

  剩下的時間只有1年的,辛苦的后的結果也會在這1年後知曉。這一年的時間,我會盡全力,盡我最大的努力讓我的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甚至不惜性命。但也很害怕,怕失敗,怕沒有理想的這麼好。不,結果也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失敗,而成功是散布在3年的過程之中,這3年收穫的遠遠超於了最後的結果。夏去秋來,這個秋天過去了,結束了以前的辛勞,但也是下一個夏天的開始而已。亦如高考,高考是我們求識階段的一個小小句號,但也是我們人生路途一個新的轉折點。

  現在的終點,也就是明天的起點。

  宜賓市六中高二:王月凡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終點,明天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終點,明天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