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真的心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心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樣的風雨交夾,什麼樣的電閃雷鳴,我都經歷過,然而過去了就過去了,何必去思念,何必去留念。他就如同海市蜃樓一般留下的只是幻想。今日想起來,心又是一陣的劇痛。

  就在上生物課的時候,我徹底的悲,徹底的痛。我在就知道最終的結局傷害了我的事實,原因只有一個:侏儒症。本來自尊心挺強的我,可現在……

  在班裡,屬我最低了。於是班級里的同學都叫我一些難聽的外號。其實我也不算太低,可是……

  上課了,而我最恐懼的也將來臨,對於班裡的同學,我也清楚一二,只要有什麼新鮮事,不講出來還害怕別人不知道。這次,又是一條大“新聞”報道了。剛開始還靜的連呼吸聲也能聽到,講到高潮的時候,底下同學的也就開始議論紛紛,再後來,再後來,我注視着每一個人,看着一個同學指着我,衝著後面的同學說:“看她的了侏儒症。”那語氣是嘲笑,是傷別人自尊心的話。當場我感到我的我的心在滴答滴答

  的滴血,眼淚珠兒滾滾的掉在了地面。土地爺也彷彿也在唉聲嘆氣,好像為我的淚而惋惜。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搞什麼啊!我是女生,但是,在校我必須要裝得想男生,這樣才不會被別人所欺負。但此時我的內心卻軟的好像棉花一樣,一捏就再也沒有立足之地了。想着想着,就與聽見他在說別人“你看她的了支端肥大症”他說那話還沾沾自喜,並沒有一絲的悔過歉意,真不知他的良心怎麼會是這樣,他好歹也使學習好的啊!他不明白,自己說別人是那麼得順暢,那麼的自豪。可是他如何考慮過別人的感受。你在笑,而別人再哭,你在嘲笑,別人在心痛,你在諷刺,別人在恨。

  本以為就過去了,哪知英語老師讓背課文,讓我出醜了。

  做足了準備得我,即害怕,又擔心。(害怕背得不好)終於等到了,我剛一上台開始背誦了。頓時地下一片嘈雜,我還以為是我背錯了,所以地下一片混亂,哪知我想錯了。看着底下的同學,有的有手比劃着高低,有的用手指着我,有的還哈哈大笑

  。這讓我的自尊心往哪兒放啊!此時在上面難堪且有無助的我,望了望老師,我向老師此時也一定察覺到了不對勁。於是,高喊了一聲:“幹什麼?”頓時才安靜了,結果可想而知,走時結結巴巴的,當時我真希望可以趕緊背完,可以下去鑽個不會讓別人發現的洞鑽進去。可是,不知為什麼總是想不起來,後來還是一位同學幫我提醒的。本來是可以背得好的,可是……

  所以老師也沒說什麼,我也免了抄寫單詞。走到台下,我不敢目視四方,因為我知道全班的眼睛都注視着我,心裡是進的撲通通的跳着,好像好像此時可以霞客,好讓我不這麼尷尬。尷尬的滋味可真不好受。

  我要告訴你們,人無完人,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無缺的。你們可曾想過:當你評價別人的時候,是否在考慮過他人的感受。

  一切就是這樣發生了,我不懂老天為什麼將他安排自我的身上,為什麼?為什麼?

  同學們,不要去評價別人,你應該想到別人說不定也在某個角落說你。

  希望可以給眾位以啟示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心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