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真的很感動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半夜裡我忽然發高燒,媽媽看過體溫計后趕忙說:“呀!都燒到39度,快起床我們去醫院看看。”  

  到了醫院后護士說得輸液。"啊!輸液!””我嚇得魂不附體地說:“可不可以不輸液啊?”“乖,輸液一點兒也不痛”媽媽說道。我聽后仍半信半疑說:“真的嗎?”媽媽笑了笑說:“媽媽什麼時候騙過你呀?”說完后便讓醫生給我安排了個床位。我躺在床上只見護士眉頭緊鎖過了一會兒便對媽媽說:“不行啊!它的血管我看不見啊。”媽媽聽后便沉重地問:“紮腳如何!。”那位護士阿姨點了點頭。此時,我緊張地閉上眼睛,惴惴不安地想:千萬不要扎破血管呀。我感覺渾身冰冰的,過了一兩分鐘,只感覺到蚊子輕輕地叮了一下。剛紮上不一會兒我便只打瞌睡,可是我怕跑針。“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睡吧沒事我在看着!”第二天我醒了左右望了望可是沒見媽媽。我看到窗戶外天亮了糟了我今天還要上學呢!這時護士阿姨走了進來,我忙問:“阿姨我媽媽呢?我今天還要上學!”阿姨聽后說:“你媽媽昨夜一夜沒睡一直守着你生怕你跑針了。”我聽后眼淚只在眼睛里打轉,大約過了十分鐘左右媽媽拿着買的早飯回來了,她眼裡布滿了血絲,臉色看起來很憔悴:蠟黃蠟黃的像抹了一層蜂蜜。手似乎也很無力,他還不禁的打了幾個哈欠。看着媽媽那副狼狽樣,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幾乎要流出來 。我不禁地把眼睛閉上,想:我真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母愛無價,媽媽,我一定會用成績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