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戰瞌睡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瞌睡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裡效仿“懸樑刺骨”(看書到11點半),今天便來了一場“瞌睡蟲”大戰。 

  下午,瞌睡蟲發起進攻。雖然我不是那種容易屈服的人,但是也有些身不由己。我只好採用第一做戰法“精神振作法”,努力挺直那不聽話的脊梁骨。然而,不一會兒,坐姿就從那“珠穆朗瑪峰”變成了那“九曲黃河”。5分鐘后,第一作戰法終告失敗。真可惜...... 

  於是,我一邊告誡自己,一邊啟用第二戰術--“身體刺激法”:揉揉眼睛,狠掐手臂,努力睜大眼睛看着老師。漸漸地,老師講課的聲音如蜂群嗡嗡飛舞,耳朵仍在工作,大腦卻已失去了分辨能力。往日的名言妙語,現在竟像催眠曲一樣,成了瞌睡蟲的幫凶。腦袋似乎變得有千鈞重,老想往桌子上撞,身體忽悠忽悠,前後左右,四面八方搖。暈沉沉的,真難受。眼前慢慢地模糊,老師說什麼,我也聽不見了......終於,我的眼皮,再也張不開了......第二戰術也以失敗告終...... 

  痛苦啊!為什麼我的上下眼皮老喜歡往一塊兒粘啊?!我在心裡頭哀叫着,盼望着早點兒下課,好讓我小眯一會兒養養精神。真是度“秒”如年啊,痛苦...... 

  身體的“防火牆”似乎也“搖搖欲墜”,馬上就要被瞌睡蟲們攻破了......腦袋越來越沉,脖子似乎再也支撐不住了,任其道在作業本上,口水呵,馬上就要越過“邊界”了,眼睛一點一點地閉上,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突然,同桌用胳膊狠狠地撞了我一下。我猛一激靈!以為大禍臨頭了,不料,這一下,瞌睡蟲卻“不攻自破”,自動退去。我晃晃腦袋,扭扭身子,做了一個深呼吸! 

  哇!神清氣爽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大戰瞌睡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瞌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