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媽之地獄廚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媽之地獄廚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廚房是個挺神乎的地方:活雞飛進去,椰子雞湯出來;活豬推進去,紅燒火腿捧上台(他奶奶的,這不一整個現代化屠豬場嗎?)。 

  因為廚房裡有我媽。 

  一把白鐵龍紋菜刀,凈重三斤五兩,另配精鋼刀架及萬年磨刀石。其刃之鋒,見血而血不沾刃,斷石而石不留痕。乃煮婦界七大神兵之一。 

  所謂“良駒贈英雄,寶刀獻好漢”。普天之下,也只有我媽,才能將白鐵龍紋的潛力徹底發揮出來--上拍魚頭、下砍豬骨,剁肉末兒、切菜花,黃瓜削片片、豬毛剃光光,可以剝豬皮、斷豬筋--一氣呵成,招招到家。 

  我家廚房是油多出了名的。前些年我媽燒青菜,是不放油的,只把洗凈切好的菜往牆上一抹,就丟進鍋里炒了;每次洗完頭,我媽從不用什麼“?h油精華”,她只消把頭往廚房地板一蹭,一頭柔順亮澤的秀髮就出現了,效果一點不比飄揉差;校里舞蹈隊的同學都會坐標準的一字馬--你問問她們,哪個不是在我家廚房練出來的?--其實這也不怪她們,就連我家的蟑螂,不是在廚房地板上淹死,就是跑太快停不住腳撞牆死了...... 

  不過自從安裝了抽油煙機之後,淹死蟑螂的情況基本杜絕了。說到這抽油煙機啊,被我媽上了密碼鎖。害我每次燒菜都開不了。直到一天,我無意發現了這個秘密...... 

  只見我媽把剛釀好的豆腐排在燒開的鍋里,然後平視抽油煙機約有3秒,最後按下開關--我當時就想,難道是世界最先進的虹膜識別技術?我說這也太強悍了......但接下一看就知道我想錯了--我媽深吸一口氣,就中氣十足地罵了抽油煙機的娘--難道是聲控開關?明顯不是--我媽見機器沒反應,不緊不慢地放下鍋鏟,掄起拳頭--一!二!三!四!--一共四計右勾拳,再空出左手,打出三掌--分別是降龍十巴掌、如來神掌和化骨綿掌。但機器還是沒反應,我媽心想可能招式亂了,便把招式順序倒了再使一遍...果然,抽油煙機馬上歡快地工作起來--只不過歐派的抽油煙機都快成抽象派了......(未完不一定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媽之地獄廚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媽之地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