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瞌睡蟲”來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瞌睡蟲”來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瞌睡蟲”來襲 標籤:瞌睡蟲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昨夜模仿“懸樑刺股”,刻苦地吹薩克斯,今天便來了場大戰“瞌睡蟲”。

  “叮咚咚!叮咚咚!”我那可愛的小鬧鐘又唱了起來。我睜開眼,好想再睡啊。雖然我不是那種容易屈服的人,但也有些身不由己。

  我只好採用了第一方案“睜大眼睛捏肉法”來消除睡意,但是“瞌睡蟲”特彆強大,一下子我就被打垮了。唉!我只好採用第二套方案“振作精神法”。我用吃奶的力讓自己坐起來,把背挺直,但是我這“珠穆朗瑪峰”不一會又變成了“九曲黃河”,兩次戰術一共才堅持了5分鐘。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看來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技“蹦跳刺激法”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不停跳着。終於,我全身無力了,直直地倒在了床上,我多麼希望可以快到晚上啊!好讓我繼續休息,度“秒”如年啊!

  突然,牛奶杯被媽媽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猛一激靈,以為大禍臨頭了,不料瞌睡蟲竟自動退去了。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哇,神清氣爽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您正在瀏覽: “瞌睡蟲”來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瞌睡蟲”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