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瞌睡蟲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瞌睡蟲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瞌睡蟲挑戰” 

 早上五點鐘,明媚的陽光,清新空氣迎來我和“瞌睡蟲”挑戰的日子。 

 五點鐘時,鬧鐘一點也不客氣地把我拉出我的夢幻世界。我氣極, 可是又一想:“我怎麼這麼健忘,鬧鐘都是自已調的。趕快全面武裝後去鍛煉。”於是我馬上去刷牙洗臉。可是一站起來,大腦昏昏沉沉的。雙手也不聽使喚,腳也不由自主也走向溫暖、甜蜜的被窩。“不行疼死了!”這時我懂了什麼是震耳欲聾,因為我使勁地扭了自己一下。 

 穿鞋子時,“瞌睡蟲”就發自已的能力了。氣得我大叫:“比賽還沒開始啊!”我使勁地搖了搖頭,打起精神準備應戰。 

 到了樓下,我每走一步都好像踏在棉花上,有氣無力的。剛開始,我提起精神,跑了兩分鐘,然後是勉強湊合,邊湊合邊想“沒有感覺還算比賽嗎。”最後支持不住了,大腦命令道:“先回家睡覺,挑戰的事下再說。”手和腳並沒有聽從。這時,我腦袋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爭吵。一個小人說:“快回家睡覺吧,累壞了可不好!”另一個小人又說:“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須知了5分鐘的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毅然決定回家睡覺了。 

 大家認為我該不該向瞌睡蟲認輸呢?

  

  作者:

  楊怡

您正在瀏覽: “向瞌睡蟲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瞌睡蟲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