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課外書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課外書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手掌里的水,無論緊握還是攤開,水都會一點一點往下流,細細體會流下的水,酸甜苦辣在記憶中呈現。——題記

  檸檬之酸那把紅雨傘是我小時記憶最多的東西,每每下雨,爸爸總會拿着那把紅雨傘來接我。下雨時,總會有些風把雨傘往外吹。爸爸那時每次回家晾他那左邊肩,經過一次次的觀察,我終於發現原來他每次都把雨傘往我這邊傾,想着想着,我的鼻子一酸,忍不住哭了出來,原來他們對我的愛如此之深。蜜糖之甜每每回家,奶奶總會燒一大桌子菜,等待着我,而我總是一上餐桌就自顧自地吃起來,直到桌上的食物被我一掃而光,我才停止。看到電視上那些人,總會先讓父母吃然後才自己吃,想想自己的行為,真是覺得慚愧啊!於是,我開始等他們,可奶奶總讓我自己先吃,我拗不過她,只好聽她的。我無奈的吃着飯,從飯中我吃出了她們對我的愛,是甜的,像蜜糖一樣。苦瓜之苦一到星期六星期天就可以開心的玩了,可是一大堆作業總是纏繞着我們,使我們不能開心的玩,大堆的作業從早寫到晚,還要背書,愉快的周末被作業取代,這是一個字苦啊!辣椒之辣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家中已展開作戰的姿勢,奶奶開始嘮叨,爸爸媽媽正吵得激烈,聲音一個比一個大,我聽着這些聲音,大喊了一聲:“別吵了。”房內一時間安靜下來。房間里瀰漫著硝煙的味道,彷彿剛打過戰,此乃辣味生活。生活亦是一本課外書,酸甜苦辣,我感受着這一切。

  初二:呂江宇

您正在瀏覽: 我讀課外書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課外書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