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的交警大會操訓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交警大會操訓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別的同學都在家快樂的玩耍,可我們卻遭罪。

  我們學校是交警學校,學校從四五年級選45人成為小交警,我也榮幸被選上。並在2009年6月14日參加渝中區“先鋒少年大會操”比賽中我們學校榮獲第一名,因此在2009年7月16日我們將參加市裡的比賽。如果得了第一名就可以去香港。 唉!還有幾天就有比賽了,我們的心裡好緊張呀!訓練的時間緊迫了,強度加強了,老師規定早上8:00到校訓練,下午4:00放學,一次做不好就要從來一遍。

  記得前幾天,並且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們吃完中午飯才一會兒,老師叫我們把操全部拉一遍,做得好就早點放學,做得不好一直做好為止。“啦啦……”音樂開始了,我們隨着音樂的節奏做了起來,起先還做得好好的,可到了後來要完的時候,突然有一位學動作的節奏做慢了,結果被發現了,害得我們重做了幾遍,我們的汗水打濕了衣服,臉上的汗珠大顆大顆的往下流,好像下雨一樣,空氣中的熱浪一陣陣的襲來,好像我們進了蒸汽屋似的,可每次出錯的還是他,由於他每次的出錯我們45個同學為此煎熬了2個多小時,老師看我們實在受不了,只好把那個人叫到體育辦公室去單獨練。後來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還有幾天就有比賽了,抓緊點練,我相信大家是最棒的。”從這次訓練中我們學會了交警手勢,彷彿我自己就是一位小小交警颯爽英姿站在臨江門指揮交通,雖然很累很累,可鍛煉了我的意志,就算我們在這次比賽中沒得到第一,可我們相信我們是最棒的,一定會爭取第一,如果失敗我們爭取明年拿第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成功只為努力的人。你們為我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交警大會操訓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交警大會操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