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心的太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太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壞小孩,一直都是屬於我的。 

  ——夏影 

  天快亮了,只是,親愛的,你一定睡得正香吧。我在想象,沉睡中的你,嘴角一定有淺淺的笑,那是屬於你的美麗弧度。偶爾的眉頭緊鎖,在想什麼呢?心還在痛嗎? 

  我會小心翼翼的,溫柔的撫平你的憂傷,留下我的氣息,然後悄悄走開。親愛的,做個好夢。 

  凌晨的天,很美,這個夏天,這裡的一切美好,只因有你,有你們。一個人靜靜地在夜裡想你,想你們。我們相距有多遠呢?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你一定知道答案,我堅信。 

  月光親吻着你我,如此輕柔,如此甜蜜。遇上了你,我更加明白,愛着是美麗的,眸子里的閃爍的星光,每次這樣的夜裡,便會浮現出來,變作夢,變作歌,變作生命最初的想像。這樣的愛,雖比上雪萊的“西風”,艾青的“蘆笛”,北島的“回答”,卻也值得我用一生去銘記。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尋找光明,藍天給了我憂鬱的心,我用它體驗快樂,歲月給了我斬斷情絲的利劍,我用它來隔斷過往的一切。最富有詩意的花開的春季,在香樟的綠里膨脹的夏天,在落葉的鞦韆上不停搖擺的秋季,蔓延在一片白色中的冬天,我們一路追逐愛,無論歲月流逝的有多久多遠,我一直記得,那些有愛,有你的流金歲月。 

  你曾說過,我是個帶着憂傷氣息的孩子。是的,我以為我會一直悲傷,因為那似乎成為了某人的習慣,我也記下了這樣的文字,破碎的愛,割碎了早已冰凍的心,血的溫熱讓寒冰一點點融化,心跳卻已然停止。那是頹廢的我,此刻有了笑臉,頹廢的文字,如今竟會有了溫暖。是你,清,我手心的太陽,在無盡的溫暖中,死亡又算什麼呢? 

  為什麼?你不快樂,昨天憔悴的你,讓我好緊張,好心疼,好怕失去你,真的好怕好怕……有人說,孤獨和痛苦檢驗着生命的彈性,讓人更深切的感受到生命的硬度和精神的韌性,又怎能用他人的眼光作為砝碼來衡量呢? 

  假如你不夠快樂 

  也不要把眉頭緊鎖 

  人生本來短暫 

  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 

  打開塵封的門窗 

  讓陽光雨露灑滿每個角落 

  走向生命的原野 

  讓風兒熨平前額 

  博大可以稀釋憂愁 

  深色可以覆蓋淺色 

  ——假如你不夠快樂 

  記得那個夢中,和你一起漫步江南的雨中,一把紙傘,一條幽深的巷子,一個可愛的人兒,煙雨迷濛,一份溫暖的感覺就夠了。 

  清,我們都是好孩子,好孩子是會幸福的。Happy Birthday.能有什麼阻擋我們追求幸福的腳步呢?心兒為什麼要拒絕快樂?一切不該。 

  一起奔跑,在雨中,體驗真實的感覺。 

  Be the wing.像翅膀一樣飛翔。 

  生日快樂,清。 

  謹以此文獻給那個溫暖的清。希望我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 

  By,亦影。 

  09.6.25 

  凌晨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太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