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心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手心的太陽 

  段雲飛 

  如果你手心中有一個太陽,那就請用你的手去化解在冷戰中需要太陽的人吧! 

  ——題記 

  天陰的很重,半天也下不下來雨,心情真的很不爽。我獨自一人走在放學的路上,路上的石子被我踢來踢去,不知不覺到了家。 

  一進門便看見才和我吵完架的母親。只因為一點小事吵起來,到現在也沒和她說一句話。 

  前兩天的下午,我陪她上街買衣服,她挑來挑去不知哪個好,讓我當參謀,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娃娃型的襖子,就說那條好看,還說了僅供參考。她試了又試,覺得不錯就買下了。回來穿給鄰居看,鄰居看不上,講不好看,她回家埋怨我怎麽挑的,我當時很生氣,說:“我說了僅供參考,你自己拿不定意思,反倒怪我,以後不和你講話了。”媽媽也生氣了,從那以後,我倆都沒說過話,都是靠爸爸傳話的。 

  今天,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故意裝生病,我和媽媽都上當了,爸爸裝得很像。我一聽爸講話沒力氣,便知道他病了,忙去喊老媽,媽一聽,也慌了神,過來看,讓我去買葯,爸爸看我和媽媽在他身邊繞來繞去,而且我們娘倆也講話了,哈哈笑了起來,良久,我和媽媽才惶然大悟,於是我們彼此看了看對方,有哼了一聲,把頭轉過去,爸爸說:“怎麼了剛才不是說話了嗎?你倆剛才感情也很好,怎麼又翻臉了?”我們不做聲,爸爸給我們做了思想教育。 

  爸爸用我的手牽着我和媽媽說母女倆沒有解不開的仇,錯在於大家,我和媽媽都有份,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影響家庭的和睦……爸爸說完把我和媽媽的手放在了一起,我紅着臉對媽媽道歉,媽媽也向我道歉,我倆握緊手,媽媽向我使了個眼色,我立刻會意,於是我倆又放開手彼此哼了一聲,爸爸本來笑得合不攏嘴,現在一臉無奈的問:“又怎麼了?”我和媽媽笑着說:“誰要你裝病的。”爸爸一臉無辜,房間里傳出我們三個人的幸福笑聲。 

  太陽是什麼?太陽是給需要溫暖的人。讓他感到幸福溫暖,爸爸正是那輪太陽,是手心的太陽,他用手心的太陽暖化了我和媽媽之間的冷戰,是我們重回溫暖。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