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卓羽,這個女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卓羽,這個女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張圓形的臉,一個又大又鼓的額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頭飄逸的長發,還有高高的個子。論長相,真的是普通到了極點。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同於別人的特點,我也不例外。 

  我性格外向,喜歡結交朋友,幾乎班上的同學都是我格外要好的朋友。我愛讀書、愛學習、愛唱歌、愛跑步,興趣十分廣泛。我還非常喜歡毛絨玩具狗,晚上睡覺時,就抱着它們,和它們一起進入夢鄉。 

  我的學習成績很不錯。在班裡,我的學習成績絕對是數一數二,就算在年級里排排名,我也毫不遜色。我還在外面報了三個課外班,分別是:區奧數班,華下龍子作文班、劍橋英語。在三個課外班中都給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不光學習成績優秀,而且琴棋書畫她都會,樣樣技術都精湛。不信,你就聽我往下講—— 

  琴 

  我會彈手風琴,會彈電子琴,會吹口風琴,還會吹黑管。要說我會這麼多種樂器,跟我的堅持與努力是分不開的。上手風琴課的時候,別的同學都想拖一拖手風琴的考試,但我卻兩、三次讓老師聽聽她彈得怎麼樣。我的黑管吹得很不錯,剛學了半年,就考過了一級,黑管的上課時間是周二放學后的兩個小時,別的同學回家了,我還要練習。令我自己更加得意的是:電子琴和口風琴是我自己學會的。 

  談完“琴”后,再跟大家說說—— 

  棋 

  棋是我的“快樂寵物”,我每個雙休日都要和棋打交道。我會的棋類真不少,有:象棋、跳棋、五子棋、飛行棋、軍棋等。“爸爸,咱倆殺一盤!”“媽媽,咱們玩一盤吧!”有時,我贏了,高興的跳得老高;有時,平局,我要求再來上一局:有時,我輸了,就對爸爸媽媽說:“我下回一定會贏你的!”棋真是我名副其實的“快樂寵物”。 

  下面該說什麼了?對了,是—— 

  書 

  我最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是書,我每天都要或多或少地看上幾頁書,否則,我就睡不好覺。真不敢想象,如果在我的生活中沒有了好朋友——書,會怎麼樣。書就像一隻小船,載着我去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尋寶。書,增長了我的知識,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提高了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書。 

  最後說—— 

  畫 

  我很喜歡畫畫,我喜歡達·芬奇和梵高,這兩位著名的畫家。爸爸媽媽都很支持她,鼓勵她。經過我自己的努力,還獲得了“巴黎兒童畫展優秀獎的好成績”。 

  我從出生到現在多次獲獎,共獲得了:校運動會的6張獎狀,綜合評價優秀生6張獎狀,優秀學員4張獎狀,藝術節,優秀實驗獎,宣武區奧數等共獲獎狀24張。怎麼樣?我的“業績”不錯吧? 

  還有,我的表情特別豐富。受到任何委屈時,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順着臉頰滾下來。當高興的時候,就“雨轉晴”了。 

  這就是我,一個優秀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卓羽,這個女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卓羽,這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