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來到上海已經快一個月了,說是體驗生活,其實也就是看爸爸他們起早貪黑的打工。但也是很難熬的。

  要不是當初在學里瞎搞的話,我也不會來到上海的,若沒到上海的話,我現在恐怕在學校里好好的念書,小愛你在說什麼也晚了世上是沒有買後悔葯的。上海的生活是孤獨的,打工的生活是艱苦的,而在學校里的生活卻是多姿多彩的,相比之下,後者更為重要啊,現在幹什麼都需要文化啊,像我們14歲的少年能幹什麼,打工沒人敢收,學藝又不想學。

  我現在後悔了,我想回家念書,“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好在我還有機會,爸爸讓我下期留級,重讀初二。所以這次的機會我要好好把握,好好讀書,別讓親人們失望啊。

  我希望我是能夠告誡更多的像我這個年紀的同齡人,別重蹈像我一樣的覆轍哈

  初二:程俊傑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