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逝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愛期盼,期盼時間能過的快些。因為家人總是許諾“下午帶你去……”“過幾天開了錢給你買……”“放了假帶你去……”得到了這些許諾,心裡於是開始抱怨時間爬的太慢。我掰着指頭細數分秒,期盼着那個被賦了許諾的的時間能夠快點到來,或許到那時我將是最最快樂的人。這樣的許諾一個接一個得被烙在心坎上,我越來越企盼時間能夠過快一些。我期盼我的課餘,我期盼我的假期,為了滿足那些看似美好卻空洞脆弱的玻璃塔般一的心愿。這些慾望哪會有止境?無限的光陰在我填補慾望時被我期盼走。

  而現在,我又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些,我想珍惜在校園與你們度過的每一天,這些光陰無疑都是珍貴的。我真的希望它不要這麼快的從我的指尖漏走,我不要這麼快的長大,不要這麼快的離開你們。

  我陷入矛盾的漩渦,在期盼願望單程的同時又失去了許多珍貴的東西。我眼睜睜瞧着身旁的朋友而從天真可愛、純潔的樣子,變得複雜難懂的摸樣,由親近變得疏遠。心裡有種說不清的觸動。時間流逝的速度讓我恐懼,逝去的,已是人是人非。

  時光是無形的么?

  但是我明明看得到,看得那麼真切。

  看得到我的慾望被時間填滿,看得到書本上的公式變得複雜,看得到你們的笑容被時間消磨殆盡。

  時間並不是電影,既然我無能挽回這些過去的點滴,那至少要珍惜所剩無幾的痕迹。

  時光啊,我是該期盼你朝夢想流去?還是希望你因友誼而停駐?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第九中學初三:夏侯姿維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