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打開記憶的閘門時,在我眼前劃過的一幕幕觸動了情感的絲線,頓時交織着的複雜心情我難以控制。

  人離,人合,免不了聚散;花開,花落,擋不住芬芳;雨來,雨去,沖不走那被雕刻的故事。

  我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多麼快樂,整日,吃完飯後我幫忙掃地,拖地,我們一起打掃,每當望着被收拾好的房子,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感滋味。我們都願意付出,為每個成員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快樂我們同享着,痛苦把它拒之門外。母親的工作不累,這正是我所希望的,每當下午的時候,她都會讓我陪她到處走走,有時會帶回來一些食品,有時是一路的閑聊。小時候我只是聽着那一路的話,根本感覺不到什麼,現在我長大了,我們一樣散步,但這樣的日子並不算多。聽着那一路的話,聽着母親的快樂,聽着母親的欣慰,聽着母親對我的期望。我心裡不免有些感觸,我們仍然走着,炎熱的夏天,母親出門時總會帶一把扇子,總為我扇着,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我的要求母親總會滿足我,我開始懂事了。

  如今我整日都在學校,陪伴母親的日子自然也沒有多少了,我很懷念那條路,那段日子。我開始知道珍惜。惜時,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我只能充實現在,我珍惜那永遠溫熱的母愛,讓我快樂成長,幸福生活。

  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難捨的時光,過去了,也就過去了,我們無法要求改變什麼,或許那隻能留下用來回憶,如果再次重來反而會少了那份獨有的感覺。

  流逝並不代表消失,記憶永遠在被我們刻畫著,畫出幸福,畫出美好,等到再次回憶時,那印象是與你的付出成正比的。

  觸摸,我流逝的時光……

  康傑初中初二:周洋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