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抹那流逝的時光伴隨着寂寞銷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那流逝的時光伴隨着寂寞銷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抹那流逝的時光伴隨着寂寞銷毀 標籤:流逝的時光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歲月作文 時光流逝作文

  題記:淚彈不盡臨窗滴,就地研旋硯墨,漸寫到別來,此情深處,紅筏為無色,在她離開的這段日子裡,我學會了兩首歌,一支思念的歌,一支堅強的歌,即使清風不能將我對她的思念帶去,我想她會知道我還是那個我。

  時光輪轉,依舊回到4年前,依舊揭開傷疤,只是這一次我沒有往傷口上撒鹽,因為我發現傷口在慢慢癒合,時間真的沖淡了一切,宛若流星劃過天空留下的印痕也隨着時間消逝

  我不知道有沒有前生和來世,我不懂得對於逝去的人該怎樣珍惜,這一切一切定當無法挽回,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有用文字去解讀人生。太多的人不理解我所謂的思念,他們只會一味的讓我放下,讓我走出這片陰影,可她們不知道我是喜歡這樣的,孤獨,寂寞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而快樂才是我生活中的調味品,為了她我必須進入黑暗,倘若我走出去,我是無法思念她的,甚至淡忘她。我在種種原因下愛上了悲傷,愛上了寂寞,聽;清風回來了,它帶回來了清空雜念的瓊露。

  仰望星空,伸展那一百八十度的角,在虛構的世界里。努力去找她,和她像往常一樣的生活……

  夢醒了,雲散了,外婆也離去了,帶走了我的思念。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幸福的時光竟不再逗留……

  山東省東平縣實驗中學東校區初二:楊淑君

您正在瀏覽: 一抹那流逝的時光伴隨着寂寞銷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那流逝的時光伴隨着寂寞銷毀 暫無評論